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专家义诊下基层 健康服务暖人心——萧山区政协联合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送健康进党湾镇曙光村

[ 图片新闻 ]    
2022
06-13
09:52

6月10日上午,党湾镇曙光村礼堂十分热闹,原来,萧山区政协送医疗进基层及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健康东片行”健康义诊活动在这里举行。活动现场,区政协委员、党湾镇公共服务办主任李燕,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杨月汉、体检中心主任李莹,党湾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李俊杰、陈涛,曙光村马松青等指导工作。

图片

图片

本次义诊活动,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精心选派了内分泌科、消化内科、外科、骨科、眼科等科室的专家团队,为曙光村的村民朋友们送上“健康大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我偶尔会头晕,心慌,头痛,脖子也经常不舒服。”村民王大妈(化名)一口气将身体不适告诉了内分泌专家。专家为其做了细致检查后说:“老人家,您的血压有点偏高,平时饮食要注意营养要均衡,作息也要规律……”

一旁的骨科专家,一边为村民检查身体,一边叮嘱他们要开展适量运动,活到老,运动到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年我们二院举全院之力,着力打造‘健康东片行’公益志愿服务品牌,主要让更多的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技术水准和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东片群众。”萧山二院副院长杨月汉说。

图片

此次义诊,让村民们及时掌握了自身的健康状况,了解了下一步的诊疗建议和方案,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接下来,“健康东片行”活动还将继续进机关、企事业单位、企业等处,为萧山东片带来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体验。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