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区科协领导赴萧山区中医院看望慰问全仁夫院长

[ 图片新闻 ]    
2022
05-30
09:18

图片

在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5月27日上午,萧山区科协副主席李跃东、办公室副主任科员罗延华来萧山中医院看望慰问萧山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全仁夫。

图片

在座谈中,李跃东代表区科协向全仁夫送上节日的祝福,对他在医疗科技领域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对他成功入选“杭州市首届‘最美科技工作者’提名候选人”表示祝贺。

图片

李跃中表示,推进医疗卫生事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更离不开科技创新。希望萧山中医院的科技工作者们能继续弘扬科学精神,加强医疗科技创新,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积极发挥中医药特色,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技术、高尚的医德,更好地服务全区人民健康。

图片

全仁夫向李跃东汇报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近年来,他带领团队勇闯“禁区”,用高超医术打开那些被“折叠”的人生,成功登顶脊柱手术的“珠穆朗玛”,300余名脊柱畸形患者被治愈。年龄从5岁至80多岁,脊柱侧凸角度最高达176度,脊柱后凸角度最高达230度,矫形前后最大身高差达38厘米,精湛的技术得到国内同行的高度评价。他开拓进取勇于创新,获10项医学领域的发明专利,获市级以上科技奖11个,其中5项获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并致力于科技转化,让高品质的医疗人人可及。他热心公益,推出“重塑人生脊梁”、“杏林天使”、“荣盛援藏健康关爱基金”等慈善项目,为众多贫困脊柱畸形的患者打开了一条重生通道。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