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培训聚力谋实效,任重道远更笃行!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召开网格化监督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 图片新闻 ]    
2022
05-27
09:58

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今年推出“廉共体”清廉品牌文化,而网格化监督管理是“廉共体”建设的重要举措。前期,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逐步理顺监察联络网格工作机制,健全“医共体-医院(分院)-支部-科室”四级网格监督架构,印发《清廉医院网格化监督管理制度》,制定《清廉网格工作指导手册》,绘制《监督对象分布图》,进一步明晰网格联络员、信息员的职责、权限及重点任务,同时注重强化正向激励机制,激发“前哨”监督新动能,打通监督向一线延伸的“最后一公里”。

图片

为进一步提升监察队伍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推进监察工作的开展,形成常态长效的监督合力,5月25日下午,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召开网格化监督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图片

图片

培训邀请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施晓华为主讲老师,医共体监察联络站站长夏长根主持会议,医共体监察联络站、监察联络室及监察联络点联络员、信息员40余人参加会议。

施晓华主讲

图片

施晓华以《网格化监督推进清廉医院建设》为题,主要从网格化监督是什么、做什么、怎么做三方面清晰讲述监察联络员、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和任务,明确监督对象,强调监督的方向与重点。

夏长根要求

图片

会上,夏长根要求参会人员提高政治认识,增强思想自觉,层层压实责任,认真学习相关知识,以身作则,以负责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网格化监督工作组织好、开展好、宣传好,切实做到守初心不忘本,担使命做先锋,为推动“廉共体”建设作出贡献。

会上,院党政办纪检干事王苑苑就联络员、信息员日常具体工作作指导与布置。

接下来,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将以网格化监督管理工作为抓手,以层级负责为基础,不断完善监督管理网络,调动监督力量,切实提高监督效能,实现监察全覆盖,高质量打造“廉共体”清廉文化品牌。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