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一行到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调研

[ 图片新闻 ]    
2022
04-25
09:20

4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区人大教科文卫和民宗侨工委主任胡国创、副主任莫亚萍到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调研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情况。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党委委员黄稷钦,办公室主任宋瑜,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王云超、副院长杨建民、院长助理鲁建锋陪同调研。

图片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作为区内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全院上下听党指挥、闻令而动,通惠院区医护组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救治患者的第一线。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目前通惠院区还接收杭州“三区”内管控人员的日常就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构筑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做出了突出贡献。

图片

图片

古涛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通惠院区、蓝天宾馆,详细了解通惠院区在公共卫生、疫情防控方面的运行情况与移动核酸检测车的工作开展情况,肯定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和为守护全区群众健康做出的贡献。

图片

古涛指出,公共卫生体系是保障全民健康的重要一环,是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内容。当前,国内疫情发展形势不容松懈,要从严从紧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全面排查并及时解决防疫工作中的堵点盲点,确保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织密防护网、筑牢筑实隔离墙,才能切实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