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快递”感恩,真诚致谢

[ 图片新闻 ]    
2022
04-24
09:15

4月21日,来自浙江申通快递有限公司综合管理的赖志宏、张越朵、李光军一行,将一面写有“白衣天使别样红,防疫先锋暖人心”的锦旗送到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表达诚挚问候。

图片

党委书记鲍寄宏对申通快递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医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彰显公立医院担当,并持续对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定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图片

申通快递送来的暖心慰问物资

据了解,我市局部发生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以来,为全力落实好重点行业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应检尽检,区二医院曾30余次派出医护人员前往位于我区靖江街道的浙江申通快递有限公司,为该公司物流从业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