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亚运同行,全力备战 | 区三医院周密部署,为迎接“首战”做好充分准备!

[ 图片新闻 ]    
2022
04-24
09:15

4月27日-4月28日,2022年“韵味杭州”全国柔术锦标赛将在临浦体育馆开赛,由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卫生保障团队,承担此次比赛相关的医疗保障工作。

图片

此次比赛作为亚运会的测试赛,是首个全流程闭环测试赛,真实模拟亚运各个环节,具有很高的借鉴意义。本次医疗保障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区三医院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统筹协调医疗服务、人员选拔、物资保障等医疗保障筹备工作,全力做好迎战准备。

成立专班,制定方案

区三医院成立医疗卫生保障工作专班,统筹医疗保障工作的进行,专班下设医务、院感、护理、门诊、总务等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多次召开工作例会,经全面剖析赛时医疗保障可能存在的难点、痛点,深入研究新冠疫情防控、闭环医疗救治流线走向等工作后,制定医疗保障方案。

专题会议

图片

图片

多线并进,严格闭环

针对场馆保障、院内保障、核酸采样保障等任务,工作小组各司其职。设立专用诊间、专用CT室、安排专用救护车,目前医务室、FOP医疗点、观众医疗点的药品、耗材、设备以及场馆防疫物资已按配备标准正在准备中。组建的医疗保障团队开展心肺复苏等技能培训比武。

图片

图片

工作专班实地查看线路和各个环节,医疗保障团队在场馆内外环进行反复查看、预演处置流程,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完善, 确保严密防控,闭环管理。

图片

图片

图片

明细标识,浓厚氛围

进行亚运国际化标识改造,在医院总平面图、楼层索引、电梯间、室内主要通道吊牌等显著位置均设置了清晰完善的中英文对照指引。通过钉钉学习强院、微信群等平台上传《迎亚运医学英语100句》资料,提升英文无障碍交流能力,打造英文无障碍交流环境。

图片

中英文指引

图片

自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成为萧山区临浦体育馆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后,各项亚运会医疗保障工作紧锣密鼓进行,医院将举全院之力,为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和亚残运会保驾护航,共创亚运精彩。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