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迁建工程项目推进会议

[ 图片新闻 ]    
2022
04-21
10:04

4月19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迁建工程项目推进会议。瓜沥镇副镇长边超、瓜沥镇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单国良,区卫健局财务基建科副科长王明明,杭州萧山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国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泛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副院长孔慧斐、副院长杨月汉等参加会议。

图片

本次会议是在完成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迁建工程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招标后召开的项目推进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孔慧斐主持。

图片

瓜沥镇边超副镇长表示,萧山二院迁建项目启动以来,上级重视,群众期盼。下一步,瓜沥镇也将积极配合推出相关具体举措,全力以赴,加强协调,助力二院打造萧山东片医院的质量标杆,确保迁建工程顺利进行。

图片

区卫健局财务基建科副科长王明明认为萧山二院迁建项目作为一项民心工程,区卫健局将持续关注后续工程进展,慎终如始做好工作推进,并围绕质量、安全、进度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图片

区二医院鲍寄宏书记介绍了目前医院迁建工程推进情况,并对工程下一步工作作了表态,一要不折不扣建设好,紧扣工程时间节点,确保迁建工程顺利完成;二要做深做细统筹好,成立工作专班,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三要落实落地支持好,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瓜沥镇等做好工作对接,争取全力支持。

会上,萧山城投和中标单位浙江国泰、泛华工程的相关负责人对后续项目推进相关情况一一做了表态,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对接工程进程,务实推进项目进展,及时查找问题短板,持续快速推进医院迁建项目,为萧山东片最大的民生实事工程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