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迎亚运 学急救”,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全员心肺复苏培训与考核

[ 图片新闻 ]    
2022
04-20
09:06

心肺复苏术是每个医务人员必须掌握的基本技能,也是医院急救体系的基础。为保障患者生命安全,营造“人人学急救,人人会急救”的全民亚运医疗保障氛围,我院开启2022年全院职工心肺复苏培训与考核,分批对亚运现场保障人员、临床重点科室、其他业务科室、行政后勤等人员进行培训考核。

图片

4月19日,第一批参训的15名亚运现场保障医护人员在临床技能培训中心接受集中培训,由美国心脏协会心血管急救培训导师田军、莫路姣、金王燕、汤红燕为大家授课。课程设计遵循美国心脏协会规范的教学方法,采用导师授课、视频学习、团队模拟案例操作、导师现场点评、实战演练的多样化教学模式,充分保证每位学员的学习质量。学员完成培训和考核要求后,将荣获美国心脏协会认证的基础生命支持(BLS)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医院院长助理、医务科科长王海华表示,为造就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异之师,心肺复苏技能一直是我院多年来日常考核的项目,并建立长效考核机制,每年都会开展全院性心肺复苏培训和考核活动,要求全院职工人人都能够掌握心肺复苏急救技能,今年全院在职员工心肺复苏复训考核计划于7月底前完成。为全力护航亚运,派出参加亚运现场保障的医务人员都是身经百战、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通过培训与考核,能更加熟练掌握心肺复苏技能,切实提高应急能力,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