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首例!标准化急救站点建设助力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院前急救工作提质增效

[ 图片新闻 ]    
2022
04-19
09:25

2022年3月,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院前急救站点团队成功抢救1例心脏骤停患者,此例是萧山区首例经杭州市院前医疗急救质控中心审核认证的按照心搏骤停院前急救临床路径完成的成功抢救病例。

图片

△院前急救站点团队

4月15日,萧山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孙亚群主任一行来到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急救站点,慰问急救站的工作人员,并视察了我们站点的建设及运行情况。

图片

图片

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标准化建设的新院前急救站点的启用明显改善了急救人员的工作环境,通过医院院前、院中、院后的急危重症科统一化管理,紧抓内涵建设,明确职责、业务培训、质量考核常态化,大大缩短了抢救的反应时间,提升了急危重症患者抢救质量。

图片

图片

△两个院区在区首届院前医疗急救病历评比活动中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线上+线下”业务培训全覆盖

据悉,自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急救站完成标准化建设并投入使用以来,医院同步强化院前急救质量建设,已成功抢救了数例心梗、心跳骤停患者,为萧山南部百姓提供了强有力医疗保障。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