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守望相助,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欢送援通惠院区医疗队

[ 图片新闻 ]    
2022
04-15
14:15

4月14日,杭州支援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通惠院区医疗队的23名医护人员圆满完成任务。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在通惠院区为他们举办了温馨的欢送会,医院院长王云超、副院长杨建民、院长助理鲁建锋等一起欢送医疗队员。

图片

近期我国新冠疫情多发频发,防控形势复杂严峻。“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安排,1月15日起,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通惠院区接收杭州地区管控人员日常就医,承担了杭州地区大部分封控区、管控区需要就诊的隔离人员任务。

图片

在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的关键时刻,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杭州市西溪医院、杭州市肿瘤医院等医院组织医疗队火线驰援,雪中送炭,和萧山第一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们一起并肩作战,夜以继日奋战在抗击疫情、救治患者的第一线,为杭州疫情防控、患者救治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图片

欢送会上,王云超院长向所有支援医院的医护人员们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敬意,王院长动情地说,通惠院区作为全市疫情防控重要战场,面对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医护人员们以对人民的赤诚和对生命健康的护佑,无私奉献,始终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让通惠院区新冠救治组发挥出了更强大的力量,为百姓健康平安共筑起了一道坚固城墙。

图片

图片

这世界有那么多人

多幸运 我有个我们

点点星火

汇聚人间星河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