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喜迎亚运】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设“迎亚运,展新姿”英语培训班

[ 图片新闻 ]    
2022
04-14
11:20

随着杭州亚运会的日益临近,为了更好地服务保障亚运会,切实加强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务人员的服务保障能力,以最佳状态迎接亚运,医院组织科内业务骨干开展“迎亚运,展新姿”英语培训活动。

图片

4月11日晚上,英语培训班在15楼中型会议室顺利开班。

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建民在开班致辞中表示,萧山正处在“前亚运”的重要时期,在受疫情影响的当下,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积极发挥先锋作用,担负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者使命,更将为亚运会提供扎实的医疗保障服务。除了专业的医疗技术,英语交流能力也是医护人员提供高质量医疗服务的重要条件之一。希望培训人员紧抓培训机会,在勤勉学习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医疗保障服务能力,为亚运会增光添彩。

图片

课上,英语教师用诙谐的自我介绍作为开场白,并带领大家跟读日常医疗场景下的简单对话,纠正大家的发音。老师还根据医院工作实际,结合当下疫情防控工作,向大家普及了常用的英语会话,以便在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有效沟通的力量。在互动对话环节,随着老师的引导,在场的学员们逐渐克服害羞心理,大胆拿起话筒练习。老师还鼓励大家,学习英语就要有自信、敢于启齿,日积月累地练习才能提高英语口语水平。

亚运英语小课堂

图片

图片

亚运会是亚洲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是在萧山人民家门口举办的一场国际盛大体育赛事。培训结束后,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在工作之余要对英语进行复习拓展,不断地加强职业素养、职业技能的学习,扎实基础技能,提升综合服务服务,做好东道主,当好杭城安全的守护者,更好的为国际友人提供服务,为亚运会助力添彩。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