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雪后透寒意,关怀暖人心!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领导慰问隔离点医护人员

[ 图片新闻 ]    
2022
02-09
09:10

疫情以来,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医护人员顾全大局,克服困难,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为隔离人员提供有效的医疗服务保障。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用坚韧的毅力、高度的责任心守护着群众的健康,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图片

图片

近日连续的雨夹雪,天气十分寒冷,而在这四个集中医学观察点里,医护人员却说十分温暖。2月7日,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院长邵海兴带领班子成员及分院院长前往桔子如家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火车南站全季(如家昊颐)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华田假日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太虚湖假日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慰问

邵海兴听取医护人员的日常工作情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表示赞赏,对其家人的支持表示感谢。邵海兴叮嘱医护人员要注意劳逸结合,有困难及时向单位反映。邵海兴要求医护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一如既往提供医疗护理保障服务。

图片

图片

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让医护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立足岗位,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隔离点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