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疫情防控不松懈,新春慰问情意浓!萧山中医院医共体总院领导慰问各分院医务人员

[ 图片新闻 ]    
2022
02-08
09:27

今天是大年初七,萧山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党委书记、院长全仁夫,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岳,副院长章敏,党委委员、副院长高继良,党委委员、副院长毛荣彪等分别前往萧山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城厢分院、新街分院、新塘分院、所前分院、红山分院及萧山国际机场临时处置点,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大家的默默奉献和无私坚守。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新春慰问品,将总院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大家手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祝大家新春快乐,你们辛苦了!”每到一处,总院领导为医护人员送上了鲜花和水果,对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感谢。“这个春节大家都坚守在抗疫第一线,也没得休息,十分辛苦。今天是上班第一天,希望你们再接再厉,虎年虎虎生威!”领导们详细了解一线医务人员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保障情况,对大家坚守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叮嘱大家要科学谋划,劳逸结合、加强自我保护,确保自身安全。

图片

城厢分院

图片

新街分院

图片

新塘分院

图片

所前分院

图片

红山分院

图片

萧山国际机场临时处置点

疫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担当。自本轮杭州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萧山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全体党员干部、医务人员众志成城、勠力同心,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在此次疫情防控大战大考中坚决扛起抗疫重担,在雨雪天气中,他们有的披星戴月参加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有的奔走在乡村小道上挨家挨户进行上门采样,有的放弃与家人团圆坚守在各个集中医学观察点和国际机场临时处置点上……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使命和责任担当,是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最美守护者”。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