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到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2
01-24
14:41

图片

1月20日,萧山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副局长顾水均,办公室主任宋瑜一行莅临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瞿钢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戴村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谭忠明陪同调研。

图片

王斌一行实地走访医院诊疗区域及医院外部建设情况,并与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瞿钢就医院基本情况、主要工作、目前发展所面临的困难以及未来一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报告。近年来,医院一方面紧紧把握疫情防控这一重点工作,持续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另一方面牢牢抓住日常工作不放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深化医共体建设,多措并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及清廉医院建设,系统化完善院内制度以及人才结构,全面保障安全生产工作,加强中医特色学科宣传,不断丰富诊疗内容,致力于为萧山南部地区患者提供一个可靠的就医平台。此外,瞿钢也提出目前医院在发展方面存在一定的困难,但在困难面前医院将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小块头”发挥“大能量”。

图片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顾水均指出,医院目前在经营状况上确有实际困难,但要积极面对,着力于开拓当前工作的新思路,开创医院发展的新局面,并且时刻牢记要紧紧依靠医共体这个大家庭。

图片

随后,王斌对医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全院上下在当前工作中所展现出来的坚持与毅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化医院工作建设给出了指导性意见。王局长强调,今后工作需明确三个重点:

一要严防严控,牢筑防线,坚持把疫情防控问题作为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实疫情防控工作每一环节、每一项流程,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二要严格管理,狠抓特色,树立好医院中医骨伤专科这块金字招牌。不断提高医疗能力水平,发挥品牌影响力,深入挖掘学科价值,争取再创辉煌。

三要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凝聚全员智慧一起破解发展难题。困难面前方显英雄本色,即使身处逆境也要斗志昂扬,要团结起集体的力量,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发挥团体优势,破题解难。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