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情暖夕阳,“养”得健康,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老年营养健康知识讲座

[ 图片新闻 ]    
2022
01-24
14:41

为帮助老年朋友建立健康合理的饮食习惯,科学补充营养,增强身体素质,近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膳食科科长沈建文来到紫荆园老年公寓,为社区的老人们开展了一场营养知识科普讲座。

图片

营养均衡是健康的基石,不合理的营养搭配是导致疾病罪魁祸首。老年人身体状态下降,慢性疾病患病率高,更需要注重营养均衡,降低营养不良发生的风险,延缓衰老。

沈建文从我国人口老龄化现状、老人的慢病管理、营养饮食的要点等各方面,深入简出地进行了分享,指导老人们如何合理饮食、运动,如何吃得健康、动得健康、养得健康。

图片

“医生,我最近几次体检尿酸高,吃什么能改善?”“医生,我的胃不好,有什么吃了对胃好的吗?”讲座一结束,老年朋友们就纷纷提出了各自的问题,沈建文一一耐心解答。活动获得了老年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