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总结成绩 明确方向 筹划未来——区二医院放射科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

[ 图片新闻 ]    
2022
01-14
10:13

总结中求发展,规划里谋未来。新的一年,新的方向!为加快科室发展,紧跟医院前进步伐,1月7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放射科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计划会议,副院长韩建国、医务科副主任莫高峰到会指导。

会议由孟定国主任主持,放射科全体职工参加。

图片

会上,孟主任首先对2021年度科室学科管理、医教研发展、抗疫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科室所有员工为学科和医院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依据科室发展从二甲创建、学科管理、科研教学、人才队伍、设备引进及党建工作等方面对2022年科室工作目标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其次,孟主任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爱我二院,当好主人翁》倡议书及《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

图片

会议最后,韩建国副院长充分肯定了放射科全体职工一年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凭借务实有为的工作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取得了可喜成绩。同时他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医院建设添砖加瓦!并对放射科来年工作计划、奋斗目标提出了展望和新的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科室所有员工感受到了医院和科室快速发展的步伐,感受到了科室管理者发展学科的决心和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和方向,增加了动力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最好的精神风貌和最优的服务带给每一位患者!要把最好的工作成绩呈献给医院!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