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抗疫有我,温暖有你 —— 萧山区总工会看望慰问区二医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

[ 图片新闻 ]    
2022
01-14
10:13

1月13日下午,萧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建兴,党组成员、副主席党庆一行到区二医院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送来区总工会的关爱与温情。萧山区卫健局四级调研员吴云华,区二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伟根等陪同慰问。

图片

朱建兴一行看望了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叮嘱他们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在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

图片

区二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伟根对区总工会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医院举全院之力,夯实防控措施,筑牢防控防线,形成了在临床科室“人人都是采样员”,在行政科室“人人都是志愿者”的工作格局。

区二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表示医院将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标准、严要求、周密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调度有方、诊断及时、救治有力、防控有效,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