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门急诊搬迁最后一站 —— 检验科搬新家

[ 图片新闻 ]    
2021
11-22
15:29

2021年11月18日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检验科搬迁工作启动。

此次检验科的搬迁时间紧,需要搬迁各类超长、超大的大型设备、精密仪器、玻璃器皿等,医院高度重视此次搬迁工作,检验科、总务科、医务部、设备组、信息组、院感科、党政办为此次搬迁工作重要的服务保障部门,在不影响患者就医的原则下,充分利用下班时间打包整理物资设备。在各科室的共同努力下仅仅一天时间就完成了各类仪器设备的打包、搬运和安装调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新的检验科位于门急诊二楼,环境舒适,宽敞明亮,设计合理,并且按照标准进行了规范的分区,每一分区根据各自的要求又划分了相应的功能区域。目前所有仪器已正常投入使用。

图片

图片

检验科的顺利搬迁标志着医院门急诊搬迁工作全部结束。检验科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一定更加努力地工作,不断提高自我,提升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病患服务,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