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网——中国县(市、区)第一网
健康首页 医疗新闻 健康快讯 专家在线 社区卫生 健康大课堂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文字列表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调研我区卫生健康工作

2021年09月13日 13:13来源:

9月10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专题调研我区卫生健康工作。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申晓辉等陪同调研。

周胜华实地查看我区无偿献血服务中心,听取相关负责人讲解汇报。随后,在区卫健局召开座谈会。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周胜华对我区卫生健康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自去年全区卫生健康大会以来,区卫健局统筹谋划,精准施策,改革力度前所未有,成绩突出亮点出彩,充分展现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争抓实干、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

周胜华要求,区卫健局要紧紧围绕全区卫生健康大会的部署,按照佟书记提出的“坚持四个原则”,打造“四个新标杆”要求,推动高质量建设健康萧山提质见效。

周胜华强调,具体要从以下五个方面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卫生健康领域的新形势、新要求:

一是围绕重点领域,提升医疗健康服务水平;

二是聚焦智慧医院,坚持数字改革做深做实;

三是针对痛点难点,提高公共卫生应急水平;

四是实施引育培育,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

五是强化党建引领,筑牢卫生领域战斗堡垒。

申晓辉作工作情况汇报。


2021年以来全区卫生健康工作情况

• 紧盯疫情防控,卫生安全防线不断夯实。

• 聚力健康大脑,数字化改革走出特色路径。

• 聚焦社会关切,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落实。

• 深化改革攻坚,体制机制持续完善。

• 把握共富要求,医疗健康服务提档升级。

• 关注重点人群,全周期服务体系不断健全。

• 加强党的建设,政治生态稳步向好。

下一步,我们将慎始如终抓好疫情防控,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标对表落实重点任务,持续推进卫生健康数字化改革,努力提升全区卫生健康服务水平。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图片新闻

健康快讯

新闻 即时报 专题 视频 教育 理财 家居 健康 汽车 旅游 网络问政 北干楼宇 大江东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