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义桥镇许贤幼儿园党支部:充电蓄能提干劲 不负春光启新程

[ 幼教 ]    
2024
03-21
10:2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共义桥镇许贤幼儿园党支部于2024年3月15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会。

书记上党课

吕海燕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学习相关文件精神

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市委“新春第一会”,聚焦奋进“深化改革、强基固本”主题年

萧山区委召开“新春第一会” 王敏讲话

全区教育系统“新春第一会”,全面吹响实干争先集结号

吕海燕书记指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参与教育改革,抢抓新机遇,锚定新坐标,聚焦新赛道,实现新突破。在后亚运时代加快推进萧山教育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尚学萧山”新篇章。

党员志愿者服务

为美化环境,增强孩子植绿、爱绿、护绿意识,许贤幼儿园的孩子们在党员教师的带领下来到义桥星天地,为叔叔阿姨、爷爷奶奶献上自己绘制的护绿宣传画,积极向大家倡导绿色、节约、低碳、环保。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