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来萧山区考察交流院前医疗急救工作

[ 医疗新闻 ]    
2024
03-18
10:43

近日,陕西省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一行来到萧山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考察和交流,共同探讨院前医疗急救工作的经验和发展。

在考察过程中,中心主任孙亚群详细介绍了萧山区的院前医疗急救指挥调度系统、急救网络布局、人员配置以及日常运作等情况。同时,还分享了近年来在院前医疗急救方面取得的创新成果和成功案例。调度科长邬利平向她们介绍了目前中心使用MPDS(医疗优先分级调派系统)的情况与公共场所AED配置,重点介绍了AED信息系统套嵌MPDS系统的使用等经验。

榆林市急救指挥调度中心一行对萧山区院前医疗急救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此次考察让她们受益匪浅。双方调度科长、质控员还就如何进一步提高电话医学指导、群众自救与互救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友谊,也为两地院前医疗急救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和启示。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医疗急救指挥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