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扬帆新征程 笃行再出发——空港片学前教育周森棋工作坊研训活动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3
10-10
17:04

图片

工作坊首次活动合影

图片

工作坊负责人解读工作坊思路

图片

学员认真聆听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养,充分发挥工作坊的示范引领作用,实现以教研带动教师成长,促进学前教育保教质量提高,10月8日,在靖江大拇指幼儿园,空港片学前教育周森棋工作坊举行首次研训活动。组织工作坊开班仪式,并进行了第一次学习活动暨工作议事会,开启了第一次幸福的遇见。工作坊成员谭建英主持活动。

01.自我介绍

图片

学员自我介绍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班仪式上,工作坊成员就个人成长历程、教育教学成果、发展预期规划等进行了自我介绍。

02.明晰工作

工作坊负责人周森棋老师向全体成员解读了工作坊的研修主题,工作坊的活动行事历、职责及工作坊计划等。明确了学员们在工作坊接下来的职责与分工。希望和老师们一起开启工作坊美好未来。

03.学习提升

图片

学习感悟

随后,工作坊组织学员们共同学习了鄢超云老师的《幼儿园游戏与学习》,并让学员们记录、梳理,形成思维导图。

心之所向,身之所往,终至所归,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学员们将在周森棋老师的引领下,脚踏实地地走好每一步,协作进取,砥砺前行!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