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5月29日开始!2023年萧山区小升初“个别生”登记,别错过!

[ 图片新闻 ]    
2023
05-29
07:40

2023年全市继续统一实行小学毕业生网上升学报名,符合条件的“个别生”(监护人)在5月29日-31日,每日9:00-21:00,登录“杭州市小升初管理系统——‘个别生’网上登记”进行操作。现将网上登记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

萧山区的“个别生”是指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小学毕业生:

01

具有杭州市户籍(不含萧山),目前在萧山区内就读,要求回户籍地(非萧山区)升学的小学毕业生。(例如:户籍在滨江区,实际在萧山区某小学就读,要求回滨江区升学的,应按“个别生”网上登记,登记前先完成小学应届毕业生信息确认,选择“不在萧山区升学”)

02

具有萧山区户籍,目前不在萧山区内就读,要求回萧山区内升学的小学毕业生。(例如:户籍在萧山区,实际在上城区就读,要求回萧山区升学的,应按“个别生”网上登记,属户籍类)。

03

符合市委市政府《关于杭州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及团队引进培养工作的若干意见》(市委〔2015〕2号)规定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人才子女和省委人才办认定的在萧省部属单位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子女;持有属地为杭州的《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居住证》的来萧引进人才子女,目前在萧山区外小学毕业,要求到萧山区升学的(高层次人才类)。

04

其他符合萧山区公办初中招生入学条件的小学毕业生,目前不在萧山区内就读,要求在萧山升学的,也可按照“其他类”选项登记,是否符合要求以区教育局最终审核为准(其他类)。

二、登记方式

登录“杭州市小升初管理系统”——“‘个别生’网上登记”进行信息登记。可通过三种方式:一是登录报名网站:https://czbm.hzedu.gov.cn(杭州市小升初管理系统)报名;二是通过登录“浙里办”手机APP 报名;三是通过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报名。通过二、三两种方式时,须搜索“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生入学一件事联办”,选择“在线办理”进入系统(位置为杭州市—萧山区),选择“‘个别生’网上登记”进行信息登记。

三、温馨提醒

请符合条件的个别生(监护人)在进行网上登记前,仔细阅读报名须知。完成网上登记后,家长可于6月7日9:00—16:00,再次登录“杭州市小升初管理系统——‘个别生’网上登记”查询个别生资格审核结果。

资格审核通过后,请家长务必于6月12日-13日(每日9:00-21:00),再次登录“杭州市小升初管理系统”,进行正式网报。

小升初“个别生”信息确认操作方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