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督导赋能 行稳致远——浙师大附属汇宇幼儿园迎督导专项检查活动

[ 幼教 ]    
2023
04-19
15:01

为贯彻落实区教育专项督导工作意见,2023年4月18日上午,由崇化小学正督学蔡筱文、新塘一幼副督学郭小燕组成的督导组莅临汇宇幼儿园开展专项督导工作。督导组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台账检查、反馈指导的形式对汇宇幼儿园工作进行全方面的评估与指导。

01、园长汇报,自查反馈议

首先於玲琳园长从“五育融合”落实、健康教育工作、师德师风建设、平安校园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第一,基于培养五力未来儿童入手,通过参与式、体验式、互动式的学习模式,来实现“汇玩”课程理念。第二,我们给与孩子自主的无界空间,於园长说最喜欢看到幼儿园内孩子流动、自由的状态。第三,将师德师风计划纳入平时,每月通过培训、演讲、读书沙龙等活动来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同时将现阶段园所所遇困难做了解析。通过自查,於园长表示汇宇幼儿园会继续明确职责,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让全体师生向善向美,幸福生活。

02、台账检查,规范细节

督导组严格对照指标要求,细致地查阅了相关台账材料,以专业角度对各项指标进行一对一全面的督查指导,深入了解了幼儿园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指导性和专业化点评,同时鼓励我园在此基础上将亮点工作再凸显出来。

03、地查看,深入了解

紧接着在於园长的陪同下,督导们仔细查看园所环境,并通过深入走访班级,全面了解教育教学、环境创设等幼儿园实际发展情况。

04、指导交流,明确方向

最后督导组就此次评估的情况作出了详细的反馈,从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教水平等多方面展开剖析,表示从园所有制度、有形式的活动上可见各项工作十分用心、用情、用力,但依旧希望园所需继续保持现阶段工作情况下能再展新高。

督导赋能,行稳致远,汇幼将以此督导评估为起点,再优化各项工作,确保幼儿园各项环节扎实开展,提升园所向省一目标发展。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