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城东教育指导中心召开2023年幼儿园招生专题会议

[ 图片新闻 ]    
2023
04-19
14:37

为进一步落实城东片2023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妥善解决适龄儿童入园问题,4月17日下午,城东教育指导中心召开招生专题会议,镇街公共事务科负责人、城东指导中心领导、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各社区及行政村代表近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

议程一 

政策解读

图片

会议伊始,指导中心党委委员周晓伟详细解读了《萧山区2023幼儿园招生工作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结合片内幼儿园新增调整形势,解读镇街学前教育服务区调整方案。

图片

议程二

操作演示

图片

指导中心学前教导主任周漪澜向大家介绍新生网络信息采集报名方法和流程,详细演示了每个环节的操作,力求保证网络信息采集规范和顺利。

议程三

领导讲话

图片

衙前镇公共事务办主任徐国红强调:招生工作要统筹安排,宣传到位;各村社区负责人要精通浙里办新生采集业务,成为群众贴心人;幼儿园、村社做好协调推进,确保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新街街道公共事务科孙欢银强调:新生采集必须宣传到位,做到应采尽采;社区、幼儿园做好联动机制,规范招生,落实舆情监控;统筹考虑各村、社区供需矛盾,加快推进民转公脚步,推进优质均衡。

图片

最后,城东教育指导中心书记、主任杨利忠对今年的招生工作从招生背景、发展趋势、策略推进三方面展开,明确了2023年幼儿园招生的政策背景和我区的现实情况,要求认清全区推进全域优质教育的形势,充分认识做好招生工作的重要性,合理制定招生推进策略,精心制订招生办法与方案,合力做好招生工作的各类风险防控,确保规范、顺利地完成2023年幼儿园阶段的各项招生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各园、社区明确了2023年招生工作方向,统一协调部署了招生各项工作,积极推进了城东片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顺利展开。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