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喜迎亚运,助力“双减” ——万堂专项体育课走进南阳初中

[ 图片新闻 ]    
2022
11-12
15:57

图片

图片

11月11日,南阳初中联合杭州市武术协会开展了“迎亚运,促双减,万堂专项体育课进校园”活动。杭州市武术协会段位制办公室主任戴炎萍老师受邀来校指导学生进行训练。

图片

图片

图片

基本功学习

开班仪式后,同学们跟着戴炎萍老师开始蹲马步、踢腿,学习武术基本功。

图片


图片

图片

/////////

图片

认真学习

图片

伊始,学生们的动作还显得有些僵硬,总是记不清套路,学了后面,前面的就很容易忘。戴老师边讲解动作要领,边认真做着示范,时不时走到孩子中间悉心纠正。很快,一节课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了。    

当大家按着节奏把一套动作顺畅地做下来的那一刻,一个个都喜滋滋的。

“万堂专项体育课进校园”活动,提高了学校课余活动水平,填补了学生对课程多样化选择的需求,更好地助力“双减”落地。以体育人,让学生们从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