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萧山二中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议

[ 图片新闻 ]    
2022
11-07
12:42

图片

11月4日下午3点20分,萧山二中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高建祥校长主持。

No.1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图片

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张清华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他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二十大大会基本情况”“党的二十大报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三方面进行了梳理总结,对老师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为当代新青年当好引路人。

图片

张清华书记指出,要深学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

全体二中教育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从新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开拓进取、奋力争先;

要着力推动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高质量推进“美好教育”,实现“教育共富”的强大合力;

要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教书育人工作的方方面面中,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落实到“美好教育”的具体实践中,为新的百年征程续写新辉煌作出二中教育人应有的贡献!

No.2

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表彰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全体教工的学习热情,让学习强国平台成为二中党员干部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和有效途径,大会上我校党委对“党员学习标兵”和“市民学习标兵”(各20名)进行了表彰。张清华书记为获奖标兵颁奖。

No.3

齐心协力,奋斗起来

图片

全体二中教育人

将以实际行动

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充分发挥幸福教育的优势

自信自强,守正出新!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