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岁月如歌,情怀依旧 | 高桥初中组织开展退休教师茶话会

[ 图片新闻 ]    
2022
10-19
09:53

图片

又是一年丹桂飘香时,又是一年喜悦丰收季,为了进一步做好关心退休教师的工作,增强退休教师荣誉感和归属感,营造尊师重教、尊老爱老的氛围,高桥初中于10月12日在学校行政楼3号会议室举行了退休教师茶话会。会议由校分工会主席陈励主持,校级领导班子与退休教师们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座谈交流

图片

座谈会上,高伟军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向退休教师致以亲切问候,对老教师们为学校的教育事业所作的贡献及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接着,他向退休教师简要汇报了学校近几年的办学成果及今后的办学设想,介绍了学校教育、教学、师资的培养以及学校硬件设施的建设等。希望退休教师们常回校看看,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展望高桥教育发展更灿烂的明天。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迎金秋凉风,伴丹桂芬芳,退休教师们回到久别的校园,相聚一堂,品香茗,叙旧情,与身旁共事多年的老同事重温一起拼搏的岁月,浓浓的温情弥漫其中,倍感温馨。

图片

参观校园

图片

会后,退休教师们在高伟军书记、孙剑副校长、田江副校长、分工会主席陈励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新改造的餐厅布置、“高桥大脑”、图书馆、生态停车场等校容校貌及设施情况。图片

图片

退休教师们看在眼里,喜在心里,表示每次回校看到美丽雅致、和谐大气的校园,听到学校发展日新月异的跨越,感到无比自豪和喜悦,也感谢学校领导一直以来对退休教师的关心和爱护!

图片

图片

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大家叙旧情,拉家常,笑谈精彩生活,畅想美好未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霞披夕阳情无限,

霜染秋枫叶正红。

退休教师永远是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

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老教师,

全体高桥人更将

延续并弘扬老教师们的教育情怀,

传承优秀教育理念,

谱写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祝愿全体退休老教师们

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