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叶立军处长一行莅临杭师大附属红垦学校指导合作办学

[ 图片新闻 ]    
2022
10-17
20:03

近日,萧山区红垦学校在新街街道教育大会上牵手杭师大,开启区域集团化合作办学新征程。10月17日,杭州师范大学与萧山区红垦学校合作办学工作会议在不息楼会议室召开,杭师大继续教育与合作办学管理处叶立军处长、姚丽娟副处长一行在城东督学责任区陈水根主任、城东教育指导中心娄建军副主任的陪同下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红垦学校俞建华校长首先对领导专家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从学校的教育理念和育人实践出发,细致阐述了校园文化、教师发展、课题研究、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

图片

城东督学责任区陈水根主任指出,在新街街道与杭师大战略合作的新机遇下,红垦学校能够乘势而上,促进教师团队快成长,校园建设再提升,办成九年一贯制学校的区域样板。

图片

杭师大叶立军处长提到,红垦学校班子有干劲、教师有活力、校园有品质,并提出“紧贴专家,用好团队资源;以点带面,促动教师发展;加强研究,提升教学能力”三条合作办学的建议,期待未来共同推进红垦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

本次会议,是红垦学校与杭师大合作办学的工作开展的深度交流,也开启了双方共谋美好教育的新里程,接下来将有序推进合作方案,共同培养卓越教师、成就优秀学生、建设一流学校。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