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调研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

[ 图片新闻 ]    
2022
10-14
11:27

10月12日下午,萧山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一行来到区妇女儿童健康服务中心调研,区卫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红,办公室主任宋瑜,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科长楼璐,区妇儿健康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斌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孕前优生体检处、门诊、儿童发展中心等区域,并与一线医护人员亲切交流。

图片

图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中心书记、主任李清汇报了单位基本情况、主要职能、2022年主要工作以及存在困难和挑战。

图片

听取汇报后,王斌对近年来中心为萧山区的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中心下一步的工作,王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服务,提高标准。要围绕职能要求,着力于满足妇女儿童不断增长的服务需求,不断调整服务内涵,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二是改革创新,迎接挑战。改革,最本质的要求就是创新,要从最有利于中心发展的角度,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胆探索、大胆尝试,为我区妇女儿童健康做好服务。三是加强队伍,提升能力。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进行两手抓,不仅要抓好业务,还要抓好队伍。最后王斌希望,妇儿健康中心要继续发扬努力拼搏、敢于进取的精神,充分发挥中心特色优势,用更精湛的专业技术、更优良的服务方式,把妇女儿童健康事业做大做强。

图片

会上,王斌、林红与中心班子成员围绕单位发展、重点任务建设、未来规划等方面以及所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