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表彰优秀,砥砺前行——友谊学校举办2022届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2
07-22
08:50

图片

萧山网讯 春风催苗秀,夏雨润花红。六月又飞歌,金榜再题名。7月20日下午,友谊学校2022届优秀毕业生颁奖典礼如期而至。

宁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华萍,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邵亚华,副主任华引江、瞿仲达,友谊学校董事会领导戚顺庆、戚敏敏,校长丁瑞甫出席,友谊学校教师代表,优秀毕业班学生、家长代表参与。大家齐聚一堂,一同见证优秀毕业生们的荣耀时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用理想和希望的双桨,

激励自己启航,

向着灿烂的前方乘风破浪

领导讲话

图片

宁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沈华萍首先代表街道办事处,祝贺获得优异成绩的毕业生们终获硕果,感谢在教职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教师们。她提出三点希望:

一、希望优秀毕业生饮水思源、百尺竿头思奋进。

每位毕业生已经完成初中阶段的学业,即将赴高校继续深造。希望每位毕业生无论走多远,都不忘学校的教育、老师嘱托、父母的期盼;希望每位毕业生树立更高的目标和方向,与梦同行,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使自己成为学校的骄傲、父母的自豪。

二、希望学校教师恪尽职守,敢为人先。

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友谊学校有一支爱岗敬业、脚踏实地、积极进取的教师队伍。希望全体学校教师在新的起点上明确更高的奋斗目标,加强合作、深化教研,总结中考教学中的经验,全方位、全身心地投入到日常教学工作中。

三、希望全社会共同关心教育,各方合力共筑“友谊”。

各位老师、家长共同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氛围,一起关心和支持友谊学校的发展;希望友谊学校更加奋进、再创佳绩,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支持下,全体师生、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友谊学校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片

开发区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邵亚华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图片

友谊学校董事会领导戚敏敏表示,2022年是友谊学校的丰收之年,飞跃之年。在今年的初中升学考试中,友谊学校重高达线人数、普高达线人数再创历史新高。

戚敏敏希望,友谊学校全体行政和教师能戒骄戒躁,要始终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以更高的要求,更大的决心、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推进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在座的全体同学不仅要学会读书,还要学会做人,通过学习掌握符合自己的一套高效的学习方法,树立起向上的奋斗目标和积极的人生态度。

戚敏敏要求,学校要继续强化教学管理的各项措施,充分发挥中考的杠杆作用,以中考带动教学工作;要坚持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完善教师工作考评机制、培训机制,培养一批骨干教师,提高每一位教师的执教能力。

图片

友谊学校校长丁瑞甫表示,在今年的中考中,奋力争先的友谊学子不负众望,再次刷新学校升学纪录,重高达线人数和普高达线人数再创新高。希望学校以今年中考成绩为动力源,再接再厉,为友谊教育事业再发展立新功;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发扬乐于奉献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倾注全部的心血,发挥全部的智慧,用更好的成绩续写我校教育教学更大的辉煌;希望在校的同学们向优秀毕业生学习,加倍付出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长、母校和老师。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曾经流过的汗水与泪水

终在今日收获硕果

颁奖仪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就座领导向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教师团队颁奖。

饮水思源,心怀感激。

志存高远,立志成才。

代表发言

图片

优秀毕业生代表901班杜文浩发言。

图片

八年级学生代表801班杨一丞发言。

图片

优秀学生家长代表姚云逍同学家长发言。

图片

优秀校友代表刘逊发言。


来源:萧山开发区教育  

作者:朱歆楠  

编辑:朱歆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