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教育指导中心 > 

挥拍迎亚运 “乒”搏展风采——东片教育工会举行2022年“迎亚运·展风采”东片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 教育指导中心 ]    
2022
07-13
09:43

为喜迎亚运会的召开,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加强校际间相互交流,相互沟通,增进教职工的身体健康。近日,东片教育工会在党湾一小举行2022年“迎亚运·展风采”东片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

图片

比赛中,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开了多场精彩纷呈的比拼。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他们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杀、默契的配合,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示了东片教职工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大家的喝彩,收获了欢乐的笑声。

图片

图片

经过激烈角逐,荣盛幼儿园、党湾中心幼儿园、党湾勤诚幼儿园分获幼儿园组冠、亚、季军,党湾镇中、益农镇中、益农镇小分获指导中心、中小学组冠、亚、季军。

本次比赛为东片各校(园)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沟通感情、增进友谊的平台,对汇聚正能量起到了促进作用,参赛队员纷纷表示,要将比赛激情化为工作的热情,立足岗位、钻研创新,为推进教育共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图片


来源:东片教育指导中心  

作者:通讯员 王建兴  

编辑:赵佳囡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