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3+1”项工作,萧山又开始行动了

[ 图片新闻 ]    
2022
07-21
10:02

为切实保障免费基本避孕服务、增补叶酸预防神经管缺陷、优生“两免”三项基本公卫项目及计划生育技术服务(“3+1”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全力推动本年度此项工作目标任务的高质量完成,近日,区妇儿健康中心强化督查管理,安排专业人员赴全区各镇街开展专项督查。

7月19日,区妇儿健康中心书记、主任李清亲自带队到河上、楼塔、戴村、义桥四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督查,中心副主任洪水清、主任助理傅亚仙等人陪同。

图片

督查小组对“3+1”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解;通过查阅台账、电话抽查服务对象等形式,着重对管理工作规范及目标完成进度进行现场督查。

图片

反馈会上,督查小组就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疑问和难题与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展开深入讨论,并给予中肯的指导。

图片

截止目前,区妇儿健康中心已累计督查16个镇街,接下来,中心将继续对剩余镇街开展常态化督查,并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回头看,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区妇儿健康中心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