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英」为有你,「语」你同行

[ 图片新闻 ]    
2022
06-17
10:03

绿草茵茵,研途勤勤。6月10日,萧山区小学英语中坚教师成长共同体的小伙伴们齐聚萧山区湖滨小学,参加共同体第一次线下研讨活动,教研员吴丽华老师和全体共同体成员50余人共同奔赴了这场英语教研的视听饕餮盛宴。

本次活动共分为教学展示、说课阐述、各组合影和活动总结四项议程。

图片

图片

活动一开始,也是最紧张的时刻,通过紧张的抽签,每组诞生了幸运儿代表本组上台进行课堂教学展示。

图片

| 中坚二组 金叶飞老师

图片

| 中坚四组 黄卓敏老师

图片

| 中坚一组 谢玮玮老师

图片

| 中坚三组 徐梦娇老师

随后,各组的代表对本组的课进行精彩的说课阐述。

图片

| 中坚二组 蒋瑞老师

图片

| 中坚四组 彦茹婷老师

图片

| 中坚一组 周春伟老师

图片

| 中坚三组 许倩钧老师

教研员吴老师为了让我们的成长共同体第一次线下研讨活动更具团建意义,安排了老师们仪式感满满的团队合影。

图片

| 中坚一组老师合影

图片

| 中坚二组老师合影

图片

| 中坚三组老师合影

图片

| 中坚四组老师合影

图片

中坚教师成长共同体第一研讨活动展示教师合影

图片

中坚教师成长共同体第二研讨活动展示教师合影

老师们进行课堂展示和说课后,区教研室吴丽华老师首先对这四堂课给予了充分地肯定,高度肯定了四个组共同体成员的团队优秀表现,也大大地点赞了湖滨小学孩子们的英语素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吴老师又从朗读、板书、反思这三方面对中坚教师成长共同体的老师们做了细致的要求,鼓励老师们从自身做起,给孩子们立好榜样示范。

图片

最后,吴老师送给了老师们“内因和外因共促,反思和实践同行”十四字真言,希望老师们共同体成长之路开放、互动、合作、共赢,教学探索之旅花开满路、乘风破浪!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