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乘风破浪,“羽”你精彩——金辰之光幼儿园参加校(园)长杯教工羽毛球团体比赛

[ 幼教 ]    
2022
05-30
08:51

“羽”你相伴,青春无限;

奋力拼搏,挥洒汗水。

羽毛球在运动场上划出一道道曲线,

青春因运动而精彩,

青春因努力而有意义。

为了丰富教职工们的课余生活,积极推进素质化职业教育,同时号召大家锻炼身体、积极向上,营造出轻松欢乐的体育气氛。2022年5月24-28日,萧山区城区教育工会组织的“迎亚运——校(园)长杯教工羽毛球团体比赛”在金山小学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积极备战“羽”你共享

园工会高度重视,经过层层选拔,挑选出9名教师积极备战。参赛选手从选拔后,就开始争分夺秒刻苦训练。训练场上,选手们挥汗如雨拼搏奋进,不断提高技能。

团体赛的选手们不但在技能上要求更高,而且在默契配合上也需要尽快磨合。大家表示要积极训练,力争用最佳的状态和熟练的技术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认真训练


全力以赴谁“羽”争锋

运动员们抛球、挥臂,白色的羽毛球在场地上空飞快传递,画出一道优雅的弧线。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斗志昂扬的选手们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将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金幼羽毛球队奋力拼搏,荣获幼儿园C组第三名。


本次羽毛球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通过羽毛球比赛,老师们提高了身体素质,增强了凝聚力,展现了老师们团结友爱、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挥洒自我,打出每一拍

强健体魄,运动每一天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