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凝心聚力 一起“潮”前走——萧山一职举行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总结大会

[ 高中 ]    
2022
05-26
15:46

图片

勤于分析,方能去芜存菁;及时总结,方能逐梦千里。为了推动萧山一职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战斗力,全面完成期初制定的工作目标,5月20日下午,萧山一职在学校报告厅举行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校长华红霞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期中总结大会

一个目标、两大行动、六个项目

华红霞校长针对期初制定的“一个目标、两大行动、六个项目”进行全面详实地总结。

行动一是新党建引领下强师能。华校长认为前半个学期中学校党委的核心作用和核心力量得到了充分地发挥,主要体现在重学习、强师德,传爱心、强服务,常竞技、强师能,拓共建、强发展,学校“012”党建特色和学校行政工作、教育教学工作浑然一体,共促共长。

行动二是潮文化育人深底蕴。华校长强调文化建设是学校高度发展后的一项自觉行动建设,过去半个学期学校通过丰富活动载体强化文化影响力,开学第一跑活动、等你来节目展示、环境布置长廊地打造、各种文化活动等载体呈现,潮文化正在一职师生的心中扎根。紧接着华校长肯定了六大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绩,高水平专业建设有序推进、高质量升学工作保障充分、高素质潮匠行动全面协同、高能力教师培养协同实施、高创新三教改革有新突破、高辐射产教融合孵化有新亮点。

图片

华红霞校长指出,虽然过去半个学期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超额且高质量地完成了期初预定的各项任务,但后半学期压力也不小,我们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努力做细高考、人人赛、国赛等各项赛事,做实招生宣传工作,做好各类监考工作。

最后华校长号召大家,让我们一起坚定信心,怀抱美好的梦想,致力专注的行动,依靠团队的力量,追求卓越的标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潮”前走。

此次总结大会,既是对过去半学期各项工作的小结和反思,也为学校后半学期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指明了方向。回顾总结,是为了更好的前行,整装再出发,期待下一段新里程!萧山一职必将继往开来,不忘初心,笃行致远。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