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沧海横流方显党员本色,抗击疫情淬炼勇毅担当——区妇儿健康中心党支部尽责有为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 图片新闻 ]    
2022
05-26
10:26

“感谢全体工作人员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我县隔离人员提供舒适的隔离环境、体贴周到的隔离服务。我县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离不开你们的帮助和付出。”。这是驻扎在金马集中医学观察点工作人员收到的来自嘉善县委县政府的感谢信。朴实的语言透露着嘉善县委县政府真诚的谢意,其背后也蕴藏着区妇儿健康中心和区中医院的驻点医务人员为抗击疫情做出的无私奉献!

图片

在本月初,随着新冠疫情的缓和,上级部门调整工作部署,暂停从妇儿健康中心抽调人员进驻观察点工作,但一条“即将有300余人入住”的消息打破了节奏。区妇儿健康中心党支部在得知此消息后,马上集结人员组成第三批进驻队伍。中心副书记、纪检小组组长洪水清在前两次抽调人员时早已积极报名,但由于工作安排未能加入,此次集结他再次第一个报名并作为带队人进驻。党员沈强、孙妙红闻令“应战”,充分体现了党员本色,淬炼出勇毅担当。这支队伍刚进驻就面临着“超长待机”模式,他们套上闷热的防护服,和区中医院的驻点工作人员一起穿梭在尚未通冷气的隔离点中。

图片

面对“意外”的突发任务,本来已准备结束隔离点工作的第二批人员——徐芳、闻培丽、谈文娟三人,闻令立马穿上防护服,在隔离酒店负责人富红梅的统筹安排下与萧山中医院的“大白”们一起投入“战斗”,引导隔离人员下车、消杀行李、核酸采样、信息录入……,他们没有抱怨、没有推辞,用意志坚守初心,用信念捍卫使命。

区妇儿健康中心党支部派出的进驻队伍秉承“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坚定信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肩战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与区中医院进驻队伍一起为金马集中医学观察点疫情防控筑起防控“红色堡垒”。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