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坎山幼儿园:学有所悟,践有所成

[ 幼教 ]    
2022
05-26
14:48

为深入推进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开展,巩固、提升教师的信息化技术水平,5月24日中午,坎山幼儿园开展了个人实践成果交流与中期推进会。通过交流分享,教师们总结收获、巩固方法,学习将更多的信息化技术运用到平时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去。


图片

各年段教师代表根据上阶段提升工程2.0的学习结果,进行了小结报告交流。前期,幼儿园就提升工程2.0开展了多次培训,内容涵盖多样的电子设备、钉钉家园直播、问卷星、视频剪辑、各类APP软件等各种信息技术手段的使用。教师们从一开始的茫然,不理解到初探、惊叹、深入、成长。通过培训,教师们将学习到的内容运用到家园合作、教育教学中,孩子们的兴趣高了,家园合作密切了,教师的能力也提升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交流,鼓励教师们积极探索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的新路径、新方法,教师们将始终以幼儿为中心,在摸索中前行,更加灵活运用信息技术,让孩子有所获,有所得,以教育信息化加速幼儿园的教育现代化建设。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