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靖江中心幼儿园:智汇之江,赋能提升

[ 幼教 ]    
2022
04-19
16:34

为贯彻《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实施全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的通知》,并结合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2.0 培训工作部署,萧山区靖江中心幼儿园于4月19日开展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 2.0 之江汇应用校本研修实践活动,力求实事求是地提高本校教师之江汇空间的应用能力。

本次培训活动由施佳丽老师负责主讲。施老师以自己的空间为例,从熟悉个人空间界面、上传资源操作、个人中心设置、专项评价这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带领大家探索之江汇平台的应用。

培训现场

培训中,老师们当即登录实践,在平台上传了自己的教学资源,完成了自己的第一份成果分享。此外,施老师还针对考核相关的评价细则与得分指南以及一些教师在使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指导。

随后,吴凯丽老师就之江汇优秀空间创设进行分享。吴老师从自身的同步课程建设经验出发,立足于同步课程建设要求,从互联网班级组建、课程学习、练习提交、参与讨论到课程点评,指导学生进行网络同步课程学习和优秀学习空间建设等各个角度给在座的老师们提供了具有实际操作意义的实用性建议。

通过校本研讨,教师对提升工程2.0之江汇中的E1、E2、E3、E4、E5应用有详细的了解,并能够熟练的掌握教学互动中教师使用网络学习空间教学端完整开展备授课教学活动,充分发挥教学互动的载体作用,围绕某个知识重点、难点进行针对性教学,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