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走双拥共建之路,创崇军医院典范

[ 图片新闻 ]    
2022
04-18
10:00

社会化拥军是新时期双拥工作发展的必然趋势。近年来,浙江萧山医院大力传承弘扬双拥工作优良传统,在不断深化医院内部改革,狠抓医疗质量和为老百姓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时刻不忘国防建设和拥军工作。

图片

图片

两项荣誉

2022年,浙江萧山医院被评为“老兵码”崇军志愿服务优秀单位和浙江省首届社会化拥军成绩突出单位称号。通过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有力地推动了医院的“三个文明”建设,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人的良好氛围。

一日当过兵,终身是战士。战争年代,他们冲锋在前,保家卫国;和平时期,他们戍守边疆,展现国威军威,奉献青春;当人民群众遭遇困难、面临危险的危难时刻、紧要关头,他们奋不顾身、挺身而出,用赤胆忠诚、舍生忘死守护祖国的安宁和人民的幸福。“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在为你负重前行!”这句在网上流传甚广的话,正是人民群众对军人的尊崇。

我们拥军爱军,既要尊崇现役军人,更要关心退役军人。这是对曾经奉献祖国的军人最起码的尊崇与保障,也是对现役军人最好的鼓励。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