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织密防疫网,筑牢防控墙!益农分院“多管齐下”开展核酸检测行动

[ 图片新闻 ]    
2022
04-18
09:59

为应对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筑牢益农百姓的安全防线,让新冠病毒无处藏身,益农分院响应上级部署安排,“多管齐下”“全员出动”开启疫情防控“攻坚战”,他们的身影遍布了与益农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每个角落,学校、菜场、批发市场、建筑工地、产业园区……让我们追逐这一抹抹令人动容的白色,看益农卫健人如何以血肉之躯织密防疫网、筑牢防控墙,为全民健康撑起一把“平安伞”。

扩面核酸下村社 密织防疫网

“奥密克戎”来势汹汹,和“前任”德尔塔相比,具有传播速度更快、隐匿性更强的特点。面对“狡猾”的病毒,尽早发现潜在感染者至关重要。为进一步加强排查力度,4月14日起,益农分院派出医护人员下村社,积极开展扩面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大起底”“早发现”,全力排查风险隐患。

各设点现场居民有序排队,保持间距,场面井然有序、便民高效。扫管、扫码、采样、消毒……在千百次的训练中,所有医护人员早已将这一套流程烂熟于心,手上动作熟练迅速,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采样服务进工地 筑牢防控墙

益农镇正处于基础设施建设高速发展阶段,共有大小工地37个、各类工人5000余人。自开展“核酸检测进工地”行动以来,益农分院进行了多次核酸检测行动,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为益农各项设施建设平稳有序进行保驾护航。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白+黑”坚守高速口 卡好关键点

高速下站口是疫情防控最关键、最危险的环节。益农分院派驻职工驻守机场高速卡口,他们“白+黑”24小时不间断值守,对来自风险地区的人员进行抗原检测、核酸检测,净化高速航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越是在疫情防控任务艰巨的时刻,越需要凝聚共识、风雨同舟、一致向前,齐心协力共战疫!在采取果断、有力的举措后,我们一定能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链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守护好益农百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