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我们的青春,我们的亚运——浙江电大萧山学院志愿者积极服务杭州市亚运“决胜攻坚”誓师动员大会

[ 大学 ]    
2022
04-02
14:28

图片

4月1日,杭州市亚运“决胜攻坚”誓师动员大会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浙江电大萧山学院36名志愿者在萧山区志愿者指导中心的安排下,由电大团委书记倪晨、团委老师盛健带队,为誓师大会提供了志愿服务,贡献了公益力量。

图片

活动前,为保证服务的顺利开展,志愿者们按照规定全员进行了核酸检测。

图片

在确保人员安全的情况下,志愿者进入奥体场馆,跟随主办方何文秀老师完成了前期的踩点和分工。

图片

图片

会场内,志愿者们协助张贴了上千张亚运宣传标语,让观众可以按照秩序隔位就坐,保障了誓师大会的防疫工作。

图片

图片

4月1日清晨,同学们披星戴月,六点多便集合出发,精神抖擞地赶往活动现场,为当天的参会领导、代表提供周到的引导和支持。

图片

在这场盛会中,电大志愿者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配合上级的工作指示,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充分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最饱满的姿态兑现“办好一个会,提升一座城”的承诺。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