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高桥金帆:前所未有,成就辉煌

[ 图片新闻 ]    
2022
04-02
10:40

2019年的夏末,七班的40位同学满怀憧憬地走进高桥金帆,走进七班的教室。 “前所未有”四个字诠释着我们对初中三年的期许。“七班”,前所未有的班级,希望每一位孩子能发挥着自己的能量,创造出前所未有的成绩,在各方面凸显出七班的精神力量,发扬着放飞梦想、创造辉煌的金帆精神。

心之所向,素履所往;

生如逆旅,一苇以航;

前所未有,成就辉煌!

1

我们的七班

我们的班徽


班徽寓意:中央挺立的树象征着正在茁壮成长的同学们;船即金帆,两侧的手象征着老师和家长们予我们的爱与呵护,橄榄枝则是希望班级和谐互助。

我们的班训:独立,责任,协作,向上。

我们的口号:雄鹰展翅,劈波斩浪;齐心协力,所向披靡!

我们的班服

班服寓意: “前所未有七班”的字样以星空为底,象征着七班同学们将无畏真理之长空、闯出一番前所未有的辉煌!

2

七年级:前所未有——博学之

初次踏进七班的教室,开启我们三年的初中生活。想要赢得前所未有的成绩,就要有深厚的功底做基础。优秀永远不只在于分数,音体美等等方面我们都在毫不懈怠,力求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学习是一个系统而长期的过程,每一个脚步都是稳稳的,每一堂课都是专注的,每一次表现都是充分准备的!

从军训中我们学会了严守纪律、坚持不懈,至此展开了初中三年的征程

秋阳似火,青春正好;看我少年,热血赛场

唱响班歌,放飞青春

纵享秋的肆意,笑响风之谷的研学活动

金帆情·中国梦·世界韵(国际文化艺术节的表演)

七年级的活动丰富多彩,七班同学的表现也是惊艳四方,我们能歌善舞,我们青春活力,我们能静能动,我们在金帆的舞台上用最动情的歌声、最优美的舞姿、最整齐的动作告诉大家,我们可以前所未有!

3

八年级:前所未有——慎思之

转眼步入八年级,思想更为独立、深刻,我们不再满足于听别人说,思考成了至关重要的课程。在七年级的高起点下,我们还能一如既往地优秀表现吗?我们能在学校活动和学科学习中获得权衡吗?我们还能在一个个“第一”下,继续保持前进的脚步吗?八年级的方向在哪里?目标在哪里?前所未有是我们不变的信仰,为了创造优秀,我们在这关键的一年中,奋勇前行,七年级从零开始,可以不所畏惧,而八年级我们更有需要挑战自我的勇气。

在运动赛场上:奋力拼搏,冲向胜利终点;纵身一跃,展现新的高度

我们代表学校参加市合唱比赛:天堂蝴蝶飞舞,梦想插上翅膀

多彩纷呈的双语校园生活

活泼、自信、阳光、乐观

三月湘湖毅行:坚毅是完成各项任务的先决条件,也是我们能与众不同的前提

春游杭州乐园:学习的主旋律之外,我们也是一群贪玩的孩子,在游戏中我们更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信任

八年级的学习生活中,我们更注重自我的体现,无论是毅行还是春游,看似是让同学们在紧张之余放松心情,但我们也在活动中学会了思考,也更好的认识了自我。要让前所未有的目标走得更远,更长久,我们要完善自身的品性,要让自己的能力、特长发挥得更好。学习之路难免坎坷,可是在曲曲折折下,我们更要有坚定的信念,我们清楚地认识自己,明确自己的未来在哪里。

4

九年级:前所未有——笃行之

九年级开始了,中考的号角已然吹响,我们终于要迎来最后的冲刺。三年前的誓言是否能实现?三年的努力是否能成功?一切都取决于一天天的践行。再多的话语不如扎扎实实地学习,再多的口号步入踏踏实实地行动,不忘初心,方可“前所未有”。


恰为虎年初起,已是三年最后时。同学们郑重地在虎年目标卡上写下了自己最后一个学期的目标。虎年目标卡排成了一艘正扬帆的大船与一颗启明星,寓意着七班的少年们将不忘初心、不断向着目标奋勇拼搏!我们定将携班级大船、一起不断前行!

运动会:最后一次奔跑在金帆的赛场上,愿未来的我们也能搏击长空

跑操比赛:青春跑酷迎新年,神采飞扬迎亚运

九年级的合唱比赛:三年的情怀,一朝的感怀

体训时刻,夕阳的余晖温柔地洒在每一位奋力逐梦的少年身上

九年级是初中三年为学的最后阶段,三年学有所得后,我们努力践履所学,使所学最终有所落实,做到“知行合一”。我们自始至终踏踏实实,一心一意,坚持不懈,明确目标,坚定意志,向着目标不断前行!

5

中学时代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时光,如蓓蕾初放,又如旭日东升,充满希望!远大的理想就在这时孕育,良好的习惯也应当在此刻养成,如今青春正好,正是同学们立志奋发之时。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你们要勤奋刻苦,一步一脚印,用汗水浸透这漫漫初三路。硝烟散尽论英豪,狭路相逢勇者胜,中考的竞争是压力更是机遇。这三年来,光阴易逝,韶华有时,希望我们七班的同学能够在这最后时光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