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园本培训】靖江中心幼儿园:“乐”动早操 ,“悦”享成长

[ 幼教 ]    
2022
03-25
17:26

幼儿园早操活动是以基本体操为主要内容的一种体育组织形式。早操的内容一般包括体操、器械操和变换队形、律动、基本动作。科学、合理地开展早操活动,能让幼儿形成健美的体态,发展幼儿柔韧性、力量、灵敏度等身体素质,培养幼儿的集体意识,增强幼儿体质,促进幼儿身心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施佳丽老师主持

为进一步提高早操质量,达到动作的标准及规范化。靖江中心幼儿园于2022年3月25日开展了第六次园本培训《幼儿园早操编排》,并特别邀请了南京市佳营幼儿园的赵锐园长为全体教师进行线上早操编排培训。

赵锐园长从幼儿园早操活动目前存在的现象进行解读,同时明确各类早操的功能以及特点,指导老师们如何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进行早操编排。并以早操《世界真美好》视频为例,结合理论进行讲解,在内容选择、音乐选择、动作编排、负荷程度、教师示范队形变化等方面给予老师们极大的启发。

活动现场


内容解读

●●●

通过此次园本培训,老师们对早操编排的动作标准、负荷程度以及创编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更加清晰的认识到早操对于幼儿发展的价值,为日后老师们在早操创编的技巧中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