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督查万向初中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2
03-24
12:25

3月23日下午,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俞沈江来到万向初中,督查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封小丽、局办公室主任钱国灿、计财科长徐明、人事科长陆青、盈丰街道副主任冯晓娜、开发区指导中心主任邵亚华、副主任瞿仲达,以及万向初中校长施丽英等陪同检查。


图片

01

“学生绿码情况是怎么了解的?”“师生进校的流程是怎么样的?”“来人员进入校门五步法是哪五步?”“学校快递是如何接收的?”俞沈江详细询问校门管控的实施情况。


图片


俞沈江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整体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前段时间学生因疫情影响无法来校学生课务、心理健康疏导等在家情况,同时还了解学校疫情应急处置预案、校园消毒消杀、临时隔离室设置、隔离处置流程、学校职工外出返岗、学生返校前后防控管理等情况,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俞沈江指出,校园安全事关重大,一定要牢牢把好“入门”关,严密做好校园进出人员管理,外面来校人员必须严格执行拦停、询问、核实、登记、放行五步法;进校人员必须严格落实戴口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测体温、身份核验等措施,校门学校安全第一道防线,各项防疫工作要确保管控到位、严防严管、形成闭环,全力守护好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俞沈江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各学校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要在思想认识上严之又严,发挥兵团作战作用,守护好校园这一方净土。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