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院前医疗急救质量控制中心,抗疫不忘抓质量

[ 图片新闻 ]    
2022
03-23
09:18

图片

在第19届亚运会进入倒计时阶段,萧山区院前医疗急救质量控制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共同商议如何提高院前医疗急救质量更好地服务保障亚(残)运会,质控中心全体组员参加。

图片

图片

会议逐条分析了市、区两级质控中心2021年年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重点对2项未达标的主要质控指标提出整改目标和措施,并在《萧山区院前医疗急救质量考核评分标准》中予以明确。为充分发挥全体院前医疗急救质控中心专家的管理力量,会议就建立轮值组长制度达成初步意见,将在全年质控管理工作中探索执行。

会议还传达了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解读了2022年第19届亚组委下达的关于亚(残)运会院前医疗急救保障30项任务,探讨了疫情形势下如何做好大型赛事医疗救治保障工作重点议题。会议一致认为,亚(残)运会期间院前医疗急救任务相当艰巨,必须按照亚组委要求落实人员车辆,制订详细工作方案,尽快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与应急演练。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