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美丽三八节,情暖三月天——开发区片各校园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掠影

[ 图片新闻 ]    
2022
03-10
13:48

-三月微风暖阳,

万物轻柔复苏。

似女子娇容,若巾帼新姿。

轻卿佳人,一世芳华。

在诗情画意的季节,

遇见了最美的自己。

闻堰初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月,樱花烂漫,充满生机,是播种美好,飘满希望的季节。伴随着融融的春意,满怀着新的激情与憧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闻堰初中工会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为老师们安排了精心的活动。

宁围初中

图片

微风渐暖,花香愈浓,正是踏春好时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宁围初中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师前往“吉山梅园”寻赏梅花,感受美好。

万向初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让万向初中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和谐、温馨、健康和有意义的节日。3月7日下午,万向初中全体女教师在教师会议室举行了喜迎三八妇女节的活动。

信息港初中

图片

图片

平凡的世界因为有了“她”,才更加绚丽。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因“她”更加多彩,美丽的节日,惊喜不断。

红垦学校

图片

图片

图片

春暖花开,和煦的春风送来了甜美的祝福;新绿盎然,勃勃生机晕染了每个人的心境。在这甜美芬芳的季节,红垦学校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宁围小学

图片

为展现宁围小学教职工的新时代形象,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加强环保意识,学校开展了“‘绘’出美丽, ‘袋’快乐回家”手绘包活动。本次活动以“时尚、创新、低碳”为宗旨,以加强教职工的动手能力、创新意识为目的,旨在通过活动引导本校教职工进一步关注环保生活、激发创新意识、倡导低碳生活。

闻堰小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迎着和风细雨,伴着鸟语花香,“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幸福感,闻堰小学工会为女教师们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

万向小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丽人节,予自己一段娴静时光。丽人节,予自己一份花样宠爱。在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4日中午,万向小学分工会特组织“宠爱﹒她”为主题的美丽女神活动。奏响幸福三重奏,愿大家创意过节,闪耀无限可能。

盈丰小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课间时间,盈丰小学的女职工在全体学生的呐喊声中,参加体育运动,调节身心,陶冶情操,为教学工作蓄能。

世纪实验小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三月,春意渐浓,一切欣欣向荣,在忙碌辛劳之中,国际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向爱岗敬业、勇于奉献,能顶世纪半边天的女教师们表达感谢与尊重,学校领导组研究决定,由工会牵头,精心筹划一次“世纪巾帼迎亚运”活动。3月8日中午,女教师们齐聚操场,开始了一场场紧张激烈的团建游戏。

市心小学

图片

图片

清晨的校门口,市心全体“男神”们身着校服,整齐排列着站在阳光下,迎接着“女神”们的到来,大声地喊出一句:“一路同行”!

图片

市心陶艺坊教室传来了欢声笑语。为了增加节日气氛,丰富“女神”们的文化生活,大家相聚在一起,在愉悦的交流中学习陶艺。

信息港小学

图片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里,迎来了第112个国际“三八”女神节。3月7日下午,信息港小学分工会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开展以“活力港小 美丽生活”为主题的中式烘焙活动,培养学校教师知味、赏味、品味的美好生活情趣,以别样的方式共同庆祝“三八”女神节。 

竞潮小学

图片

图片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在这春光明媚,柳枝吐翠的日子里,迎来了第111个国际妇女节。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也为了体现学校和分工会对学校女教工的特别关爱,杭师大附属竞潮小学举行了以“潮‘律’佳丽,竞‘犒美师’为主题的普法教育讲座和美食烧烤活动,为全体女教师献上了精神和美食的盛宴。

闻堰中心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让孩子们懂得感恩,学会珍惜和付出,让小朋友感受对妈妈、奶奶和外婆等女性亲人的辛苦,体验养育之恩,表达感恩之情。幼儿园在此节日之际,举行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萌发幼儿体会爱,帮助幼儿表达爱。与此同时,幼儿园里大部分教职工都为女性,为关怀园所广大女职工,闻堰中心幼儿园分工会也举办了三八节团建活动,让女职工成为园所活动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两个系列活动的烘托下,女神们和春天完成了最美好的约定!

闻堰闻江幼儿园

图片

春暖花开之际,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教师精神和业余生活,闻堰闻江幼儿园分工会开展了甜品制作的活动。

图片

通过本次活动,教职工体验了制作甜品的快乐,也丰富了自身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增强团队意识和战斗力,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保持愉悦心情,并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闻堰三江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庆祝第112个国际妇女节,丰富校园生活,陶冶教师情操,构建和谐校园,提升教师高雅情怀,达到以美化人,以美育人的目的。3月8日中午,闻堰三江幼儿园分工会组织老师们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开悦幼儿园

图片

3月7日下午,开悦幼儿园举行以“遇见花开 感恩有你”为主题的“女神节”艺术插花活动。

图片

我们循着花香,踏进花草世界,聆听花草絮语,开启花艺旅程。

宁围中心幼儿园

图片

伴随着三月的春风,“三八”女神节翩然而至。为了让教职工们亲身体验匠心精神,加强园区内老师们的交流,宁围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手工DIY制作活动。

宁围水博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世纪博奥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丰富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女教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8日,世纪博奥幼儿园分工会开展“烘”享甜蜜,“焙”感幸福蛋糕DIY烘焙活动。

世纪飞虹幼儿园

图片

为丰富教师文化生活,展现教师热爱生活的精神面貌,通过镜头记录身边的点滴美好,构建园所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世纪飞虹幼儿园分工会特组织教师开展以“致敬最美的你”为主题的摄影评选活动。老师们纷纷行动,用镜头记录下心目中最美的人。一张小小的照片,背后是一个故事,一段快乐。

世纪佳境幼儿园

图片

图片

2022年春节期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有无数抗疫坚守者、各行各业的女性劳动者,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城市的正常运行默默付出,她们是女儿、妻子、母亲,也是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拥有必胜精神的“疫”线女神。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世纪佳境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向每一位“疫”线女神们致以最真诚的赞美。

世纪盈新幼儿园

图片

图片

春光明媚,春暖花开,在这个美好的春日里,为了更好的帮助教职工们关注自身的心理健康,更积极快乐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之中,世纪盈新幼儿园特邀请了萧山区教研室心理健康教研员陶青老师,在2022年3月4日为老师们带来“一场别样的心灵之旅”专题培训讲座。

浙师大附属世纪时代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生活中,妈妈、老师和长辈总是无微不至地关心和照顾着孩子,默默地付出自己的爱。在成长路上,孩子接受了太多的关爱,节日是对孩子进行感恩教育最好的契机。

带着节日温馨的气息,我们在孩子的心灵洒下爱的种子,让孩子在感恩中体验温情,在行动中收获幸福,在爱与被爱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世纪之光幼儿园

图片

图片

生活中,妈妈、老师和长辈总是无微不至地关心和照顾着孩子,默默地付出自己的爱。在成长路上,孩子接受了太多的关爱,节日是对孩子进行感恩教育最好的契机。

带着节日温馨的气息,我们在孩子的心灵洒下爱的种子,让孩子在感恩中体验温情,在行动中收获幸福,在爱与被爱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世纪之光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市心幼儿园

图片

为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丰富教师的文化生活,提升教职工的品味、境界,市心幼儿园开展“开蚌取珠”活动。

信息港幼儿园

图片

2022年的三八节,信息港幼儿园启动「把“美”全部送给你」三八妇女节活动特别企划,将美丽、美味、美好一并送达,让春天的温暖与爱意开满心头。

文渊中学

图片

三月的空气里氤氲着青草的气息,万物在春日的暖阳下开始复苏。趁着春日美好,女神们相聚郡安里,与春天开启一场美妙的约会。

阳光学校

图片

在这充满春意,充满温柔,充满热情的三月里,阳光学校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增加节日气氛,丰富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师身心健康,阳光学校开展了“庆三八 迎亚运 心心相融展巾帼风采”活动。


她,也曾是父母手掌中的“宝贝”,却担起了责任,培育着满园的桃李;

她,也曾是人们口中的“小仙女”,却在岁月中,被粉笔染白了头发。

她们用柔情与坚强,向世界诠释着自身的价值,为社会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欢庆节日,向她们致敬!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