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妇女节特辑】”美好瞬间“随手拍作品展

[ 图片新闻 ]    
2022
03-10
10:23

每一张照片,都是时光的标本。

2022年妇女节,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妇联推出特别策划——“美好瞬间”随手拍活动,以照片的形式记录身边的美好,定格别样的时光记忆。活动开展期间,共征集到16组作品,让我们一起细细品味每一组作品背后的故事吧(作品排名不分先后)。

#1

图片

柿子

枝头的柿子,从最初的青果,渐渐熟透变黄,到叶子落光了,只剩下果,黄澄澄的,特好看。如果秋天是个美人,我猜她最爱的口红色号应该叫柿子色。

八病区金丹丹

#2

图片

陪你一起练

第一次当你妈,我也有好多不会的事。有时候不懂你为何突然哭,有时候体会不到你练基本功的辛苦。所以我决定陪你一起练习,一起学习,一起长大。有福同享 ,有苦一起尝。

B超室薛剑玲

#3

图片

二胎时代

家有两宝,欢乐不断!饭后的全家休闲时光,姐姐弟弟骑上了大“马”,爷爷爸爸累并快乐着!一天工作的疲倦,都被两个宝贝的欢笑所感染,剩下的全是幸福。

放射科钱姗姗

#4

图片

春日黄昏

黄昏的暮色唯美柔软,夕阳从指缝间穿堂而过,远离城市喧闹,约俩闺蜜一起漫步在夕阳西下,一起欣赏落日余辉,享受这忙碌之中难得的悠闲和自在。

挂号室郑明霞

#5

图片

日落

情绪是可以收集起来 设置单独分组的。我会把思念和遗憾留给晚霞,把丧系的话说给夜晚和网易云,把在陌生人面前收起来的开心和特别的温柔装进带锁的盒子,在见到你的时候叮叮当当一下倾尽。

急诊劳清清

#6

图片

初雪

南方的初雪来得晚了很多,有些地方可能都不来了,所以每一场雪都如此珍贵,因为很快阳光就到了,它明媚着新的每一天,透过雪白的大地映出更美的风景,我们喜欢雪,就像喜欢葡萄酒一样。

急诊俞丹蕾

#7

图片

青山湖

青山湖的山秀,秀的是巍峨苍翠;

青山湖的水美,美的是清柔透明。

用脚步丈量世界,用眼睛享受风景,

只要心灵放松,生活便是美好!

何处不风景,随处是心情!

九病区虞伟红

#8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坚守

我们坚信,众志成城战胜疫情!因为这世间美好与我们环环相扣,人间有爱,春暖花开,一起加油!

坎红隔离点姜细娟

#9

图片

别怕,我在

阿姨打针灸害怕,叔叔就这样陪在身边。一次针灸半小时,叔叔这个姿势维持了半小时,一动不动。温暖了阿姨,感动了我们。

康复科王佳丽

#10

图片

人间朝暮,落叶惊秋

暂时放慢生活节奏,与家人、朋友、伴侣共享秋日湖景。琥珀色的树叶,徐徐泛开的涟漪,恰好吹来的微风,世间美好不过如此。

组织人事科赵硕琪

#11

图片

图片

断舍离

该扔的就扔掉,该放弃的就放弃,人生路上,我们一定要抛下重负前行,否则山路并未变,你却被行李压趴。从今天起,余生做个俗人,以自己最好的姿态生活。

手术室傅可青

#12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陪你一起长大

看着这小小的背影,感慨孩子就这么长大了,庆幸你的成长一路有我,不曾缺席。宝贝你是妈妈的软肋,妈妈是你的铠甲,我们是母女亦是朋友,你负责健康长大,我为你遮风挡雨。鲜花赠予你,愿你昂首阔步,一路繁花似锦!

六病区朱扬扬

#13

图片

时光

世事茫茫光阴有限,算来何必奔忙。人生碌碌竞短论长。却不到荣枯有数。得失难量,不如把柴米油盐的生活过得温柔绵长。

手术室黎文聪

#14

图片

图片

不慌不忙,一起长大

世界上最好的礼物就是手足,一起成长一起闹!童年很短,未来很长,我陪你懂事稳步,你陪我趣味成长。愿时光清浅,岁月静好,细数流年。

四病区赵则飞

#15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起向未来

落雪见晴天,瑞雪兆丰年,我们终将战胜疫情,一起向未来!

五病区汤燕

#16

四季

图片

待到春风十里时,

愿有樱花漫盛世。

图片

接天莲叶无穷碧,

映日荷花别样红。

图片

浅水之中潮湿地,

婀娜芦苇一丛丛。

图片

不知庭散今朝落,

疑是林花昨夜开。

中药房胡露露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