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图片新闻 ]    
2022
03-10
10:2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3月8日下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姚晓聪主持,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参会,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列席。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到会指导。

图片

会上,党委书记姚晓聪首先代表区一医院党委作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汇报。根据上级文件精神要求,结合医院实际,党委领导班子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深入开展党性分析、自我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提纲;深入临床一线,充分沟通思想、增进了解、征集意见、取得共识,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准备。

随后党委班子同志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并互相指问题、提建议。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开诚布公,针对提出的批评建议大家现场表示接受并立即整改,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图片

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对医院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严谨、主题鲜明,各位领导班子个人的自我批评与批评勇于解剖自己,直面问题、坦诚相见,达到了正视问题、深化共识、增进团结、凝聚力量、推进工作改善的目的。

同时也对领导班子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要增强定力,毫不动摇坚持公益性办医方向。三是要落实责任,切实担起一岗双责的职责。四是要加强宣传,树立良好的医疗卫生形象。

最后,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代表党委班子作表态,他表示,医院党委领导班子要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的“下半篇文章”,全面盘点问题,持之以恒抓好整改提升,统筹推进“当下改”与“长久立”,不断在优化工作制度机制上下真功夫、硬功夫。带头抓好整改,层层压实责任,督促带动全体职工齐心协力,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秉承初心使命,保持政治定力,把稳政治方向,维护稳定大局,团结一心、努力作为,让医院的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就医获得感。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