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家园携手, “汇”向未来——义桥镇御景蓝湾幼儿园家长委员会活动

[ 幼教 ]    
2022
03-08
13:08

“美好的遇见”是相识的序幕,

“美好的沟通”是合作的开始,

“美好的祝愿”是成长的源泉。

图片

为加强幼儿园与家庭、社区在教育工作中的沟通与配合,携手家长融合管理幼儿园的各项工作。蓝湾幼儿园于2022年3月4日下午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家委会会议。

图片

图片

篇章一

同心同行

保教副主任韩益萍老师,向家长们说了本学期家委会的工作计划与重点安排,把“融合管理”这一新形式的家园共融方式传达给每一位家委会成员,让大家各自认领任务单,一起汇聚力量、共同携手,创造美好未来。

图片

图片

篇章二:

尽“膳”尽美

后勤分管华燕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我园的膳食管理方案,同时也一如既往欢迎家长们云监督幼儿园膳食管理。幼儿园将继续从幼儿本身出发,严格遵循营养充足、搭配合理、符合幼儿身心特点、当时当季的原则,切实为幼儿提供美味与营养并存的优质膳食而持续努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篇章三:

美好“食”光

百闻不如一见,家委会成员们一起亲临品尝了孩子们在园的一周食谱。家委们在品尝之后对幼儿园的膳食予以肯定,更加感受到幼儿园的用心与真诚。一言一句中体现出家长们对学校的信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美食

篇章四:

共续新篇

家委会主席陈爸爸代表在座所有家长们道出了心声。陈爸爸通过讲述发生在自己孩子身上的案例,真情表露自己从中感受到的温暖与对幼儿园老师付出的感谢。最后,陈爸爸指出幼儿园是一个阳光、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地方,让我们一起为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而努力。

陈爸爸

图片

篇章五:

“委”以重任

展望新学期的行进方向,为形成更好的教育合力,家校融合管理将是幼儿园未来工作的重点与亮点,为此也需要家长们的积极配合。会上,家委们对制定食谱、隐患排查、幼儿陪餐、自荐进课堂、进班观摩、活动策划、实践研学共7项任务进行认领,全面参与到幼儿园的各项管理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篇章六:

邂逅美好

一场疫情使得家长们进入幼儿园的机会少了,为了能使家长安心、放心。会议最后,家委会成员们对园所环境进行参观,了解这一学期以来园本课程开展后在环境上的变化,纷纷赞叹孩子在蓝湾很幸福。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一份温暖的教育,

都是从相遇开始,

让我们继续携手并进,

同心同行,

守护孩子们的成长!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